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H型钢再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殊荣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12-18 浏览量:251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9满意中国年会暨全国市场质量信用体系建设交流大会”在广东珠海召开。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国务院国资委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寻寰中,中国质量协会顾问兼全国用户委员会主任弋辉,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巡视员毕开春,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原局长张涛,原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会主席孙铭以及珠海市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各行业4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来自中质协用户委员会公众号)


本届满意中国年会,以“传递质量信任,提升用户体验”为主题,对2019年用户满意工程活动进行总结,并发布2019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名单,津西H型钢被认定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连续10年获此殊荣。


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实施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适应新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背景下开展的一项新工作。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以用户为主体,以市场评价为中心,致力于推动企业牢固树立“质量诚信,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营造诚信社会环境。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市场用户评价(采用CCSI模型,满意度指数80以上)、推进机构推荐、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和专家评审,认定津西等企业的59种产品为用户满意产品。


中国质量协会于2018年开展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2019年组织有关专家和第三方机构进一步完善信用评价体系,使信用评价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开启科学引领质量信用建设的有益探索。


津西H型钢,具有强度高、自重轻、抗震性能好、施工速度快、工业化程度高、有利于环保等一系列优点,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钢结构及桥梁、输电线路等工程,其凭借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性能,在国内外市场热销,受到客户广泛赞誉。
津西H型钢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北京冬奥会重要交通保障设施——京张高铁等诸多国内重点工程,并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



津西H型钢获得“中国H型钢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市场用户满意首选品牌”“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H型钢第一品牌”等称号。


多年来,津西坚持高质量发展,诚信经营,实施品牌营销战略,做精、做专型钢产品,强化产品质量建设,提升用户满意度,为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挺进世界500强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坚持诚信经营,现已累计向国家缴纳税金超300亿元,有效带动周边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二是实施品牌营销战略,津西型钢产品通过全球知名检验机构—瑞士SGS公司、法国BV公司和天翔集团(Intertek)的严格检验,完全符合标准要求,主导型钢产品不仅在国内热销,还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津西产品品牌价值超21亿元。三是强化产品质量建设,以塑造行业一流品牌为目标,严格按照国家(国际)及行业质量标准,把控工艺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建立质量终身负责制,增强全员质量责任意识。质检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技术中心被评为省级技术中心。四是创新服务用户方式,实行“一站式”综合服务,及时帮助用户解决各类难题,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下一篇: 津西获评“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
上一篇: 津西喜获“创新营销功勋品牌示范单位”称号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