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集团为全体干部员工发放中秋福利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0-01 浏览量:1974

        双节来临之际,为让干部员工及家属度过温馨、欢快的节日,集团将定制的11000多盒“津西文化月饼”发放到全体干部员工手中,为他们送去浓浓关爱和满满的节日祝福。

       在福利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员工收到月饼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沉浸在温馨、和谐、喜庆的气氛中。一盒盒暖心月饼,代表着津西对每位员工关心与关爱,承载着团圆与祝福。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津西这个大家庭,一定倍加努力工作,将津西的关怀和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今年集团发放的中秋节月饼,设计不断创新。在以往月饼包装盒上印有“津西集团”“津西味道”等字样基础上,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尽显,增加了“中秋”“花好月圆”等字样,中国红、津西蓝、玉兔、明月、祥云、祝福语无不凸显中华传统文化和津西对员工的深深祝福。


          津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尊重员工,把员工放在首位,真正让员工从内心感到幸福。每逢重大节日,都会为员工带来节日礼品,以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篇: 津西获批建设“河北省建筑钢结构产业技术研究院”
上一篇: 县委书记全荣哲来津西调研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