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于利峰当选迁西县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0-11-07 浏览量:4344

        近日,迁西县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大会在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召开。县委书记全荣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锦山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石井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彪,县政协主席王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闫世蕾出席会议。各乡镇、栗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民政局、县行政审批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企业家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迁西县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当选协会第一届会长。

        全荣哲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要坚持政治立“会”,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坚持协作强“会”,始终注重互利共赢;要坚持发展兴“会”,始终保持蓬勃态势;要坚持规范管“会”,不断激发活力动力等四点意见,并希望大家以协会为平台、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抱团发展,提升自身企业实力,在推动区域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王锦山强调,协会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在创新发展上再发力,在精准服务上再优化,在企业监管上再加强,树立起服务发展、奉献社会良好形象。

        于利峰作就职发言时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协会的成立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全体会员的拥护和认可。他表示,将认真履责、恪尽职守,带领全体协会会员,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挥协会作用,推动县域经济更高发展;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社会联系,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坚持服务为本,提高会员企业自身素质,为奋力开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迁西县企业家协会,是由县域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负责人及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专家学者们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以“团结县域企业力量、携手共建助推发展”初衷,致力于打造“团结诚信、互帮互助、健康发展、携手共赢”的县域内正能量社会团体,在努力助推迁西经济发展、服务引领广大会员团结进步的目标上奋力前行。
下一篇: 津西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上一篇: 张古江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集团董事长韩敬远围绕我市经济社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