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浓浓关爱!津西春节福利暖人心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2-03 浏览量:2441

        辛丑牛年来临之际,为感谢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为津西生产经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达集团的浓浓关爱和新春祝福,在严格疫情防控和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集团积极组织、认真安排,自1月23日起,津西股份、津西金兰、津西重工、钢板桩公司、津西国贸、北京置业、东方绿源、津西赛博思、津西新材料、龙翔文化等子公司及集团部室陆续为干部员工发放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水果等春节福利,为广大干部员工送去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集团在严格防控疫情,内控源头,外防输入,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的前提下,不忘关爱员工生活,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交通不便、车辆紧张等影响,各子公司和集团部室分别进行春节福利选样、定制、采购,确保将关爱和温暖送达到员工心中,让干部员工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和津西对员工的关爱。

       为确保春节福利发放有序,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单位采取定人定点领取制度,每个单位派一个代表错峰去指定地点领取福利品。每到一处,发放人员配合默契,各司其责,将承载着津西关怀的福利品传递到员工手中。沉甸甸的福利品捧在员工手里,暖在他们心间。

       暖心的福利不仅给干部员工带来浓浓的春节祝福,也让大家满满地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常怀感恩之心,与津西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将津西的关爱化为工作动力,用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挺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津西始终贯彻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指示精神,秉承以人为本理念,时刻关爱员工生活,高度重视员工福利工作。每逢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发放贴心、实惠的福利物品,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篇: 品牌2020,致型钢闪耀的津西
上一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井满来津西调研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