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弘扬五四精神 展新时代青年风采!津西团委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5-04 浏览量:1955
       弘扬五四精神,展新时代青年风采。5月4日,津西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10名青年创新之星, 11名青年岗位之星,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 7名优秀团干部及28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

       团县委书记刘小钥出席并讲话;津西团委班子成员,津西青年创新之星、青年岗位之星、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小钥代表共青团迁西县委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2020年,津西各级团组织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走近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开展技术创新及青工“五小”等活动,引领青年创新创业、爱岗敬业、追求卓越,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事业在奋斗中发展,让自我在奋斗中成长。新时代津西青年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奋斗目标,勇于创新,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企业发展贡献了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她对津西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二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争做开拓创新的主力;三要刻苦学习、提升素质,争做学习实践的表率。

       2020年,津西团委在上级团委和津西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集团及公司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其中,实施技术创新及青工“五小”项目213项,完成修旧利废1050余台件,累计创效超千万元。同时,组织“最美劳动者”摄影比赛、大学生登山活动、外籍大学生暖心活动、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歌咏比赛等文体活动,激发团青活力,凝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20年度津西青年创新之星

2020年度津西青年岗位之星

2020年度津西“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0年度津西优秀团干部

       大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倡导者;要勇于创新创业,做时代先锋的践行者;要修炼高尚品德,做时代进步的倡导者,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创造出更加骄人的青春业绩,为推进津西高质量发展,挺进世界500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 津西党委“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美文、摄影、书画、PPT课件和微
上一篇: 津西党委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