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津西党委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6-07 浏览量:1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津西党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一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津西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及员工代表一同观看。
       津西党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加快挺进世界500强步伐,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知识竞赛,由各党支部分别选派3名优秀选手,组成14支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复赛,最终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为保障竞赛公平公正,特邀中共迁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马振担任评委。 

       竞赛期间,选手们同心协力、冷静思考、细心答题。必答题环节,8支代表队齐头并进、不分伯仲;抢答题环节,气氛异常激烈,选手们聚精会神、动作敏捷、争分夺秒,各代表队分数逐渐拉开距离;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根据各自得分情况,勇于挑战、策略选题,将竞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津西股份动力厂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津西型钢公司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津西股份带钢事业部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津西钢板桩党支部、津西股份质检中心党支部、津西重工党支部、津西股份炼铁二厂党支部、津西股份炼钢二厂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竞赛期间,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津西党建发展史等内容,穿插台下观赛员工答题环节。

       通过此次竞赛,津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继续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早日挺进世界500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社会公益情况报告
上一篇: 津西党委“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美文、摄影、书画、PPT课件和微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