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详细
津西党委“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美文、摄影、书画、PPT课件和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1-06-17 浏览量:1374

       6月11日,津西党委“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美文、摄影、书画、PPT课件和微视频征集活动在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和新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行评审会,各个奖项经评委会严格评审投票产生,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征集活动由津西党委组织开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创新管理年”活动部署,丰富津西特色企业文化,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展示广大干部员工新媒体才艺,激发潜能,增强员工创新思维意识和实践开发能力。


       本次活动,津西广大干部员工和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津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用自己的作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迁西发展成就、津西取得的成绩。他们充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画笔、电脑等创作工具,走遍迁西各个角落,深入津西生产一线,用独特的视角捕捉,记录迁西,记录津西。此次活动作品中的一篇篇至善至美的文字、一个个定格瞬间、一道道创新身影,徜徉其间,是感慨、更是振奋……这些画面和文字,我们也许熟悉也许陌生,但它如同缓缓流淌的河流,荡漾着我们心灵的波光。这些作品的创作者,虽来自不同岗位,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激情、热情、感情融为一体。这些作品,充分展现出迁西经济建设、栗乡风景、人文地理、环境美化;反映出津西发展、厂容厂貌、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员工风采等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共收到来自津西及社会各界人士创作作品620余篇/幅。其中,书法作品42幅、绘画作品36幅、摄影作品343幅、美文作品116篇、PPT作品44个;微视频作品81个。活动邀请迁西县内文艺家(专家)担任评委,进行公平公证匿名评审。评委会上,各组评委对各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最终,各组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07篇/幅。迁西县文联秘书长、作家协会主席王金保评价道,本次征集活动主题突出、组织得力、参与广泛,参赛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劳动、歌颂劳动者……表达着作者对党、对家乡、对企业的款款深情,触及读者心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一篇: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社会公益情况报告
上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津西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给党”歌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