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大爱家乡!津西集团向迁西县捐款千万元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2-03-25 浏览量:2791

      勇于担当,造福桑梓!325日,津西集团通过静远教育基金会、静力慈善基金会向迁西县捐款1000万元。


      县委书记蔡宗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安莉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玉新出席捐赠仪式;受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津西股份董事长韩力委托,津西股份党委书记于利峰代表津西捐赠支票。

      捐赠仪式上,蔡宗健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捐赠,对津西的大爱善举、造福家乡表示衷心感谢和赞赏。他指出,津西是迁西县支柱企业,为迁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津西在疫情防控、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城乡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心系家乡、造福桑梓、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当前,在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津西集团通过静远教育基金会、静力慈善基金会爱心捐赠,充分彰显了韩敬远先生及津西集团的深厚家国情怀和强烈责任担当,极大地增强了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必将推动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蔡宗健表示,“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这句充满温情的口号,被广大企业家无私援助、捐款捐物的行为诠释得淋漓尽致,坚信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严寒终将过去,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保卫战的全面胜利,共同书写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答卷。

      “为社会创造财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回馈家乡,造福桑梓,是我们的责任担当。”韩敬远带领津西集团始终不忘产业报国初心,牢记壮大民营经济使命,将企业做大做强,累计纳税超380亿元,撑起迁西经济半壁江山,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韩敬远以深厚的家国情怀,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向教育、优抚、抗震、救灾等捐款超3亿元,被授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被迁西县委、县政府授予“支持教育发展终身贡献奖”,被聘为迁西一中荣誉校长、静远幼儿园荣誉园长。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韩敬远作为一名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以深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先后4次捐款捐物超3000万元。津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津西党委被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津西深植迁西沃土,不断发展壮大,始终把心系家乡教育、支持家乡教育、振兴家乡教育作为造福桑梓的重要任务,致力于为家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家乡建设,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韩力与韩敬远先生一起始终关心家乡教育事业发展,支持疫情防控。目前,累计为迁西教育事业捐款超5000万元。

      热心公益,回报家乡。津西集团通过静远教育基金会、静力慈善基金会向迁西县捐款1000万元。2005年,韩敬远出资设立“河北省静远教育基金会”,累计发放奖金950多万元,奖励迁西一中优秀师生达3500多人。2021年,韩敬远出资设立“河北静力慈善基金会”,累计为乡村振兴捐款超400万元。目前,已形成了具有津西特色的“5+4”的社会保障体系(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特病大病特困救助基金、静远教育基金、静力慈善基金),实现了员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困有所补,并极大促进了我县公益事业发展。

      于利峰代表津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津西作为迁西县重点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经营,继续发挥津西及全体津西人的责任担当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战胜疫情贡献津西力量。

下一篇: 又上央视!这次是津西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获央视报道
上一篇: 点赞!津西第三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于立伟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