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奋进新征程!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2-10 浏览量:4191

      

      春意融融,万象更新。2月9日,津西集团研发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内灯光璀璨、鲜花绚烂,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津西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在这里举行。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出席并讲话;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常务副总裁韩力,集团执行董事、总工程师朱军,集团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沈晓玲,集团副总裁李明东,津西股份总经理胥明旺出席。各子公司高管、集团部长、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员工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坚定信心,为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挺进世界500强而团结奋斗。
      会上,对集团2022年度“优秀总经理”“优秀总经理助手”“优秀部室干部”“优秀审计监察干部”“优秀财务干部”“优秀基层干部”“劳动模范”“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会议在激情高昂的《津西人之歌》中拉开帷幕。
      韩敬远在讲话时,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今年获奖的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是集团对你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体现了集团以业绩论英雄的标准和导向,含金量很高。
      2022年成绩来之不易。2023年,行业严冬已经到来,但并没有过去。面对经济增速预期放缓,市场供大于求的低潮期,一定要坚持“专长高”战略,在做专产品上下功夫,紧紧抓住产品端和成本端,以高附加值和适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产品,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要在延伸产业链上下功夫,加强非钢产业对钢铁主业的支撑,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高端产品,增强生命力和战斗力,做高新技术企业。要坚定信心,顺势蓄力,共同打造津西特色航母。
      韩力作题为《坚定信心 勇迎挑战 砥砺前行 以综合竞争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由沈晓玲主持。李明东宣读集团《关于各子公司高管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集团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回首2022年,在集团董事局主席韩敬远的带领下,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应对重重困难挑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钢铁般的意志,展现了津西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
      展望2023年,全体津西人将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同舟共济、迎难而上,用一往无前的铿锵脚步,为津西打造核心竞争力、挺进世界500强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 以打造行业一流综合竞争力,助力集团挺进世界500强!津西股份举行202
上一篇: 百舸争流 奋楫前行!津西重工、津西新材料分别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