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百舸争流 奋楫前行!津西重工、津西新材料分别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2-11 浏览量:3270

津西重工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6日上午,河北津西钢铁集团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国东方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津西集团常务副总裁韩力出席并讲话,津西重工总经理王盼合作工作报告,集团总裁办主任张继军,津西重工经营层、中层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员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主持。
      大会在激情高昂的《津西人之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津西重工副总经理赵海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8个先进单位、13名优秀中层干部、9名劳动模范、9名科技创新能手、1名销售状元、2名销售能手、17名最佳班组长和156名优秀员工予以表彰。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韩力代表集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津西重工2022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津西重工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盼合作题为《深化创新引领 积蓄发展动能  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上,劳动模范、先进单位、优秀中层干部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津西新材料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9日上午,河北津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津西集团副总裁李明东出席并讲话,津西新材料总经理赵利欣作工作报告,集团总裁办主任张继军,津西新材料经营层、中层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员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庞东星主持。
      大会在激情高昂的《津西人之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津西新材料副总经理钟金星传达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个先进单位、5个最佳班组、5名最佳班组长、5名劳动模范、3名技术创新能手、7名优秀中层干部、3名销售状元、3名销售能手、51名优秀员工等予以表彰。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李明东代表集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津西新材料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2023年津西新材料三大板块协同发力、发挥优势、实现突破,向集团交上满意的答卷。
      赵利欣作题为《砥砺深耕结硕果  奋楫笃行绘新篇 为夺取更大的胜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上,销售公司、技术研发部、矿渣粉厂、PC厂、钢构厂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下一篇: 奋进新征程!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上一篇: 迈向高端、绿色发展!津西踏着春天的脚步努力前行!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