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新材料被认定为省级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3-09 浏览量:1963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认定津西新材料为河北省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河北省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认定工作,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按照《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入选企业要掌握先进成熟的装配式建筑相关技术,具有较强的装配式建筑产业能力,对本地区装配式建筑发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具有较高的标准化水平,在推进标准化设计和生产方面有具体实践;具有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市场信誉良好。

      津西新材料是津西集团延伸产业链,探索从型钢到建筑研发设计、钢结构深加工、产品集成供应的绿色建筑全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9年建企以来,始终秉承“高效、绿色、纵深”的理念,充分借助集团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施工和贸易产业优势,采取“延链、补链、增链”发展方式,大力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致力打造集固废综合利用、装配式PC预制构件、钢结构深加工为一体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新型制造业示范企业。
      装配式PC预制构件,采用先进的智能化产线和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PCMES,先进的PC设计软件——PKPM,落实预生产模式、节拍流模式等先进的精益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集开发、设计、制造、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拥有独立自主的技术研发部门,与天大设计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参编天大设计研究总院《复合键槽装配式剪力墙》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装配式叠合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装配式超低能耗围护结构技术规程》,参与EMC体系及复合键槽体系的设计、加工制作,并落地于工程项目建设。产品涵盖叠合板、内外墙板、保温墙板、楼梯、阳台、空调板等装配式住宅和公建类项目,已成功应用于京津冀地区上百个工程。
      钢结构加工,依托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和产学研平台优势,提供不同规格的定轧型钢全系列产品,为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提供产品支撑,满足公建、冶建、民建、石油化工等钢构产品的市场需求,引导钢铁企业参与和推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
      目前,津西新材料紧跟市场需求,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跨行业合作,推广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已获得22个实用新型专利,参与了3项行业标准制定,进一步促进新产品研发和应用,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步,津西新材料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顺应建筑工业化、装配化发展大势,深耕装配式建筑领域,为加快推动双碳背景下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 迈向高端、绿色发展!津西踏着春天的脚步努力前行!
上一篇: 服务创造价值!津西国贸蝉联河北服务业企业百强前十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