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韩力带队到中钢协座谈交流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23-04-23 浏览量:2581
      4月17日下午,中国东方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津西集团常务副总裁韩力一行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座谈交流。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维出席会议。津西钢铁公司总经理胥明旺、副总经理韩亚坤,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专务理事张永杰等参加座谈。
      韩力对钢铁协会长期以来在行业绿色发展、超低排放改造、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能效提升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津西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在扩大钢结构市场应用方面的战略布局和工作设想。韩力表示,津西钢铁将在H型钢、钢板桩等重点产品研发生产优势基础上,持续推动实施“专、长、高”战略,形成集建筑研究设计、钢结构深加工、产品集成供应于一体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绿色生命周期全产业链,并不断在新的应用领域深耕细作、推广应用,通过品种质量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在此过程中,得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姜维对韩力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钢 铁工业协会历史沿革、近期行业运行情况以及协会在人力资源管理、EPD平台建设、超低排放改造、行业培训及奖评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姜维指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努力践行企业办会的原则,竭诚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津西钢铁作为钢协常务理事单位,积极参加钢协在超低排放改造、住宅用钢结构推广应用、科技创新、技能大赛、EPD平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效。姜维表示,韩力常务副总清晰描绘了津西集团以H型钢和钢板桩等高端绿色建材为核心,打造全球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津西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方向明确,值得期待。希望津西钢铁作为大型民营钢铁企业的先进代表,坚持绿色发展,强化科技创新,进一步发挥在型钢、钢板桩等领域专业优势,在特色领域坚持高精尖,做精做优高端型材产品,做好钢铁材料推广应用,并表示钢协愿意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人才培育和行业宣传方面,加强合作,支持津西钢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交流了各自领域有关工作,在钢铁材料推广应用,超低排放改造,极致能效、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产品EPD报告发布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下一步在重点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人事部(党委办公室)主任臧若愚、副主任王贺彬,科技环保部见习副主任李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津西钢铁集团总裁办主任张继军,企管部部长吴凯,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金兰,项目发展部副部长张会东及津西股份市场经营部部长马永福等参加会议。
下一篇: 匠心智造! 津西重工产品入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上一篇: 韩力带队分赴冶金信息标准院、冶金工业规划院座谈交流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