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细
津西股份轧钢厂组织“亲情助安”活动
来源:津西股份 时间:2017-06-20 浏览量:3263

    “安全幸福花”娇艳盛开,为平安津西送来殷殷祝福……为进一步改进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加强与员工家属的互动,6月18日,津西股份轧钢厂在厂区内组织“亲情助安”活动。该厂班子成员、作业长、科长、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及28名员工家属代表参加。
    首先,在轧钢厂“家属示范园”内,厂长魏铁军与干部员工和家属代表,共同栽植月季花。栽植的每株花上,注明栽植日期,并由员工和家属共同书写安全寄语。同时,厂部规定,所栽植月季花要责任到人,谁栽植谁负责管理,让“安全幸福花”永葆活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株株月季花在“家属示范园”中随风绽开笑脸,祝福着津西平安健康发展。
    随后,邀请员工家属代表参观生产现场,让她们了解津西员工的生产工作环境。参观完现场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该厂向员工家属汇报了轧钢厂在安全管理、环境治理及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详细介绍公司安全生产月的开展背景、必要性和阶段进展情况。座谈中,员工家属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安全工作和轧钢员工的理解和支持,并对轧钢安全现状、作业环境和员工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她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津西安全工作,照顾好家庭,当好贤内助,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魏铁军在与员工家属代表互动中,希望她们当好“贤内助”和 “严内助”,对员工感情上,多一分温暖,少一分埋怨;工作上,多一分理解,少一分压力;时刻提醒员工注意自身安全,筑牢拒绝危险的家庭防线,让“安全幸福花”在津西永绽!


下一篇: 津西股份炼钢二厂创建“模范工厂”正式启动
上一篇: 津西股份强化过程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2017年防汛工作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