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详细
津西员工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摄制活动
来源:津西集团 时间:2019-08-17 浏览量:2050

天空湛蓝,歌声嘹亮。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周年华诞,8月17日,在静谧的“津西湖”畔,百名津西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极大的热情,参与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摄制(津西专场)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津西员工稳稳地如战士般立在“七孔桥”上,背靠巍然屹立的集团研发中心,在炎炎烈日下引吭高歌。一遍又一遍地重拍,一遍又一遍地列队,一遍又一遍地造型,汗水湿透了衣裳,流满了脸颊,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依然如型钢般稳立。他们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抒发着每一位津西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2个多小时的拍摄,展示出津西人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将立县企业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参加此次快闪拍摄活动,津西人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得到激发,并能以这种形式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祝福而感到骄傲。


下一篇: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感特区》栏目组走进津西
上一篇: 栽桐引凤共发展 人才强企再远航——津西2018年-2019年新入职大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