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集团
Jinxi Group
简体
繁体
English
微信公众号
集团留言板
招标采购  销售电商  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NEWS CENTRES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详细
唐山劳动日报:人才强企 扬帆远航 ——津西集团实施人才发展“扬帆计划”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时间:2019-07-30 浏览量:3025

近年来,津西集团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始终坚持贯彻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立足于企业转型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做到人才“动起来”“活起来”“专起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18年以来,津西集团设计制定了“扬帆计划”并付诸实施,已取得显著效果。截至目前,累计录用全日制对口专业硕士生7人、本科生182人,其中19人脱颖而出,分别入围第一、二期“扬帆计划”。


“扬帆计划”培养的重点人才,体现了五个特点:一是入围门槛高。已进入前两期“扬帆计划”的19名成员中,硕士生4人、985/211院校5人、一类本科院校毕业生10人,经公司高管、麦肯锡咨询专家、人力资源部两轮面试,综合素质高者方可入选;二是晋升通道广。为“扬帆”计划成员配套制定明确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拥有行政管理、专业技术双晋升通道,进行轮岗实习,并征求个人发展意愿后再安排定岗;三是配套帮助多。“扬帆”计划成员可享受由厂部中层担任岗位师傅、公司高管担任人生导师的“双导师制”,系统参加公司各类培训,提升综合素养,且定期组织团队活动;四是配套考核全。从专业技能、责任心、道德品质、沟通协调、团队合作、事业心六个维度对其进行考核,分别设置不同的指标、评估方法,作为淘汰、培养和晋升的主要依据,确保“扬帆”计划成员的考核工作全面、科学、可操作;五是薪酬待遇好。“扬帆”计划成员的工资直接由集团拨付,执行硕士生8000元、本科生6000元的保底工资,且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


未来一段时间,津西集团还将持续推进“扬帆计划”,不断激发人才队伍创新活力,达到提升全员整体素质和业绩、实现经营成果持续改善、促进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下一篇: 中筑钢结构网:津西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上一篇: 新华网: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国际一流企业集团
分享按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电话:010-85910207 传真:010-85910205 邮编:100020

版权所有 © 津西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901-3室

备案号:冀ICP备11026286号-5